董事长总经理岗位职责

  董事长总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制定企业发展方向及战略,确定企业的文化和宗旨。提供企业发展的资金保障。负责公司高层管理干部的任命及管理。对公司重大项目作出相关决策并执行。领导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和管理,对企业负...

制定企业发展方向及战略,确定企业的文化和宗旨。提供企业发展的资金保障。负责公司高层管理干部的任命及管理。对公司重大项目作出相关决策并执行。领导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和管理,对企业负全责。

1.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2.主持企业高级例会,参加企业重要专题会议

3.向董事会提请聘任或解聘总经理助理、计划财务部经理及其他部门经理。?

4.任免部门经理一级管理负责人。

5.主持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6.定期向董事会报告业务情况,提交书面报告。定期述职。定期听取下级述职。

7.向董事会提出企业的更新改造发展规划方案及预算外开支计划。

8.主持高级例会及重大会议。

9.检查下属工作,定期评定直接下属的工作表现。

10.监督、检查企业中各方面工作。

11.关心员工思想和生活待遇。

12.解决下属和员工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13.批阅企业公文、报告和其他资料。

考勤管理制度 员工管理制度 寝室管理制度

钥匙管理制度 文件管理制度 部门管理制度

董事长总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8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