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开得成功、开得喜庆,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阅,是一个祥和欢乐的运动会,下面对本次运动会的成绩和体会做简要总结。

  一、领导重视是本次运动会取得成功的关键。

  本次运动会在四月初开始筹备,运动会组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我校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关键在于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工作落实到位,全校师生积极努力,密切配合,团结协作。

  二、团结协作是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基础。

  本届运动会共有9个班级,参赛项目6个,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竞赛,是一次规模较大的运动会。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我们的运动会已经取得圆满成功,这些都得力于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大会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精心工作。他们既有分工,又相互协作,“协作”是本次运动会最显著的特点。正是有了他们的精心准备、尽职尽责,相互协作,才会有赛场的有序、欢乐、顺畅、和谐。

  全体班主任对本次运动会非常重视。赛前积极组织学生加强训练,做到耐心指导,训练到位,准备充分。主要表现在入场式中,班级学生队伍整齐,道具样式和色彩各异,口号声音洪亮,振奋人心。同学们自信潇洒,精彩紛呈,体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三、本次运动会有如下收获

  1、广大师生参与意识空前高涨,参与的人次与项目都是空前的,达到了强体魄的目的。

  2、通过这次运动会,发现了一批体育人才。

  3、和谐校园的氛围已经形成。

  四、存在的不足

  1、平时教职工的热身准备不足。

  2、我们领导组有些地方考虑不周全,有的工作不细致,不到位。

  3、学生们对于起跑和冲刺,掌握的不好,应加强训练。

  4、应该鼓励各班做一些小标语,为运动会助威,为本班运动健儿加油。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校园秋季运动会的活动总结

  校园秋季运动会的活动总结

  201x年x月x日,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开得成功、开得喜庆,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阅,是一个祥和欢乐的运动会,下面对本次运动会的成绩和体会做简要总结。

  一、领导重视是本次运动会取得成功的关键。

  本次运动会在四月初开始筹备,运动会组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我校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关键在于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工作落实到位,全校师生积极努力,密切配合,团结协作。

  二、团结协作是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基础。

  本届运动会共有9个班级,参赛项目6个,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竞赛,是一次规模较大的运动会。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我们的运动会已经

  取得圆满成功,这些都得力于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大会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精心工作。他们既有分工,又相互协作,“协作”是本次运动会最显著的特点。正是有了他们的精心准备、尽职尽责,相互协作,才会有赛场的有序、欢乐、顺畅、和谐。

  全体班主任对本次运动会非常重视。赛前积极组织学生加强训练,做到耐心指导,训练到位,准备充分。主要表现在入场式中,班级学生队伍整齐,道具样式和色彩各异,口号声音洪亮,振奋人心。同学们自信潇洒,精彩紛呈,体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三、本次运动会有如下收获:

  1、广大师生参与意识空前高涨,参与的人次与项目都是空前的,达到了强体魄的目的。

  2、通过这次运动会,发现了一批体育人才。

  3、和谐校园的氛围已经形成。

  四、存在的不足:

  1、平时教职工的热身准备不足。

  2、我们领导组有些地方考虑不周全,有的工作不细致,不到位。

  3、学生们对于起跑和冲刺,掌握的不好,应加强训练。

  4、应该鼓励各班做一些小标语,为运动会助威,为本班运动健儿加油。

  我们相信,只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我们的体育工作和学校工作必将登上一个新台阶。

篇3: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为了提高幼儿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感情,促进家园联系。近日,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happy”趣味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健儿们和家长代表队整齐有序的入场。在开幕仪式上,该园园长徐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紧接着我们的小运动员代表做了信心满满的发言和宣誓。

  此次运动会,共计12个比赛项目,采用个人竞技和亲子合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

  活动中,首先上场的是小班的宝贝们,在《小白兔采蘑菇》《小猪运果果》等比赛项目中,他们人小本领大,连续双脚跳、小手推大车、小勺盛豆豆等可都难不了这些小家伙们,特别是在和爸爸妈妈配合的《揪尾巴》游戏中,孩子们稳稳地趴在家长背部,在保护自己尾巴的同时,也不时地要揪住其它尾巴,家长和孩子亲密接触,体验亲子之乐。

  中班的个人竞技比赛项目《粘粘乐》《五官贴贴乐》,运动小健将们你追我赶,“钻山洞”“过小桥”“贴五官”,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生活小常识。

  在亲子游戏《毛毛虫加油》中,宝贝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排成一字型蹲着前行,一家人劲儿往一处使,向着终点进军,整个操场充满了家长和宝贝的欢声笑语。

  大班的孩子们,不愧是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抢种抢收》和《篮球宝贝》环节中,跑、跳、钻、拍等动作一气呵成,个个像特种兵一样英勇无比,在和家长配合的《夹乒乓球》这个项目中,孩子们用筷子夹着乒乓球,飞快地送到家长头顶上的杯子里,不仅锻炼了孩子们手指小肌肉的灵活度,也增进了亲子间的默契配合。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充分培养了幼儿阳光、自信、快乐的优秀品质,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篇4:秋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总结

  秋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总结

  在这一学期的第十二周和第十三周,我园举行了秋季亲子运动会。以贯彻落实《纲要》和《指南》为核心,从小树立幼儿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培养勇敢坚强、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做一个健康、快乐、积极乐观的人。本着安全第一的、全班小孩积极参与、让幼儿真真正正地参与的三大原则,运动会顺利地进行了。

  我们大三班,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的呼吁下,全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这届秋季运动会。在级组比赛之前,我们班每天都进行项目训练,每天训练的项目都有序地进行,周一周三跳绳、周二沙包、周四障碍赛训练、周五接力赛跑。全班幼儿全身心地投入到运动会训练中,积极性非常高,为班级、为自己争得一份荣誉的好胜心非常强,因此训练都非常认真,不仅比以前更加遵守秩序了,而且每个小朋友认真训练,希望成为代表班级的小小运动员。

  每天晨间游戏、做操结束,我们班都在晨间谈话时进行总结,指出哪些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接力赛时每一队的最后一名小朋友一定要举起接力棒、障碍赛时跳圈要双脚跳、跳绳时要相互之间要隔远一点,以防打 到别人和自己被迫停下来、沙包要看准了头,不能往下用力砸进去等。全班小朋友在一天天的训练下,越来越熟练,不再犯以前的错误了,我们老师也是看得喜在心里,很欣慰。

  比赛中,我们班的万佳琪小朋友在投沙包比赛中以10中9的优异成绩获得大班级组第一名,障碍赛也在裴旭健、张鹏、肖枫、闵鑫、余国豪等小朋友的努力下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他们在欢呼“我们是冠军!第一名!”时,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也不禁感到欣慰。是大家的努力练习、默契配合,才让我们获得了好成绩!在跳绳、接力赛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我们老师知道,小朋友们也非常努力,我们相信重在参与。

  因为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小朋友在锻炼中得到了快乐,增强了动作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学会了相互之间友好合作。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班小朋友的运动能力得到了不少提高,一些平时不愿意动的小朋友也愿意参与跑步,跑得比以前快多了,沙包也不是拿在手里只会向上抛着玩了,走竹梯也不再摇摇晃晃了。会跳绳的小朋友不断增多,在运动会之前,我们班都没有几个小朋友能跳绳的,而全班幼儿为了自己能代表大三班的小运动员,努力学习,有的甚至在家也练习,慢慢地,能跳一个了,能跳两个了跳不过去时不是说放弃,而是更努力地学着跳,向老师和会跳的小朋友讨教经验。现在已经有好多小朋友能跳了。在比赛过程中,在努力积极的训练过程中,他们收获了无数的欢乐。作为老师,我们为小朋友懂得要努力练习才能学会的道理感到高兴,这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小朋友们身体的发展,也达到了促进其心理健康发展的目标,是xx届成功的运动会。

篇5:秋季运动会秘书处总结

  秋季运动会秘书处总结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下了帷幕,我院的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灵活活跃的身影飞跑在运动场地上,投射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动健儿在场上拼搏,场下工作者们努力工作,没有幕后工作者的准备和辛苦,就没有运动健儿的精彩和生动。在我们的运动选手在竞技场上展现风采的时候,我们秘书处的成员也做了一系列工作,具体总结如下:

  一、狠抓工作质量,以最快速度提供所需物资

  运动会当天,我们提供了接线板、葡萄糖、音响、矿泉水、冰红茶等必需品,我们做到了需要什么提供什么。在活动结束后,我们把所有的物品又带回你了学生会,确保学生会财产不丢失。活动当天,运动员需要葡萄糖,我们秘书处几乎发动了所有成员去购买,只因为运动员需要,我们走了几家医院和超市,最终在一家很远的超市买到了葡萄糖。秘书处成员的这种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精神值得发扬。

  二、全天候服务,有事随传随到

  运动会的两天,我院运动员休息处一直有秘书处的同学,我们全天候站岗,只因为运动员们需要我们的服务。我们觉得秘书处是活动中最不可缺少的部门,大到整个活动的统筹,小到给老师或运动选手送水,我们都乐此不疲,尽心去完成这些工作。无论是运动会休息场地,还是竞争激烈的运动场地,都有我们秘书处同学忙碌的身影,休息处的同学为运动员准备葡萄糖,运动场地我们为选手加油喝彩。我们做到了一直奋斗到最后,整个运动会都可以看到我们同学匆匆走过的脚步。我们不可能像体育部那样去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可以去服务于整场比赛。

  三、运动会结束,我们做好场地清理工作

  运动会的结束意味着其他部门工作的完结,但是秘书处的工作还是没有结束。我们帮忙将所有的物品带回学生会,那天有的同学捧着运动员专用鞋,有的同学提着音响,有的同学拿着接线板,就这样,一帮人把几乎所有的物件都带回了学生会。在运动会结束后,秘书处做好了统筹工作,整理工作,记账工作,后勤工作。秘书处一向本着“快、盛准”的原则,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8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