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作职责-新闻出版局

  人事处工作职责-新闻出版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劳动工资、出国政审及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工作。2.承办局党组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选拔、任免的具体工作。3.组织实施目标责任制和...

1.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劳动工资、出国政审及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工作。

2.承办局党组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选拔、任免的具体工作。

3.组织实施目标责任制和考核、奖惩工作。

4.负责全省新闻出版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5.负责拟定全省新闻出版业管理队伍建设规划和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开发工作。

6.组织开展机关和直属单位思想政治工作,指导精神文明建设。

7.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人事处工作职责-新闻出版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8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