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幼儿园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幼儿园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筹备了近一个月的幼儿园第xx届秋季亲子运动会终于成功拉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运动会上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热闹的气氛仍然记忆犹新。本次运动会以“亲子同乐、运动快乐、强身健体、立志成才”为主题,在运动会中,幼儿收获了快乐与成功,家长们收获了童贞,老师们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现将本次运动会总结如下:

  1、领导重视,策划成功

  我园领导十会重视本次运动会,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们特别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张园长和曹园长担任总指挥,由总务部负责策划,安保部则负责道具及安全保障。其他成员也分工明确,各负其责。

  活动时间及场地安排合理,运动会分两天四场进行,活动环节设计紧凑,四场活动都开展的十分顺利,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2、让幼儿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是以孩子和家长为主体,主要体现“亲子同乐、运动快乐”这个主题,所以我们各班在体育游戏设计上,都符合各班年龄层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非常有趣味性。活动当天,幼儿与家长们都玩的很开心,让幼儿感觉到原来运动是如此的快乐。

  3、增强了家园联系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家长开放,家长们既观看了孩子们的器械操和早操表演,了解了自已孩子在活动中的表现,又亲自参与了亲子游戏。每场运动会的家长拔河比赛都是一个高 潮,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孩子们在一旁为爸爸妈妈加油,气氛十分热烈。从活动中和活动后的反响来看,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安排都是十分满意的。

  4、展示了我园教师的良好风采

  为了筹备这次运动会,老师们和孩子都十分辛苦。每天都努力练习,只为把孩子们和自已的一面展现给家长们。

  运动会当天,老师们都拿出的状态,与孩子和家长一起游戏。很好的向社会展示了我园的体育特色活动成果和我园教师的的良好风采。

  此次运动会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体会了竞争的意义,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为别人喝彩。

  我们以后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给孩子们更多的锻炼和学习机会,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还会收获更多,孩子们也会收获的更多。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校园秋季运动会的活动总结

  校园秋季运动会的活动总结

  201x年x月x日,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开得成功、开得喜庆,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阅,是一个祥和欢乐的运动会,下面对本次运动会的成绩和体会做简要总结。

  一、领导重视是本次运动会取得成功的关键。

  本次运动会在四月初开始筹备,运动会组织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我校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关键在于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工作落实到位,全校师生积极努力,密切配合,团结协作。

  二、团结协作是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基础。

  本届运动会共有9个班级,参赛项目6个,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竞赛,是一次规模较大的运动会。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我们的运动会已经

  取得圆满成功,这些都得力于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大会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精心工作。他们既有分工,又相互协作,“协作”是本次运动会最显著的特点。正是有了他们的精心准备、尽职尽责,相互协作,才会有赛场的有序、欢乐、顺畅、和谐。

  全体班主任对本次运动会非常重视。赛前积极组织学生加强训练,做到耐心指导,训练到位,准备充分。主要表现在入场式中,班级学生队伍整齐,道具样式和色彩各异,口号声音洪亮,振奋人心。同学们自信潇洒,精彩紛呈,体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三、本次运动会有如下收获:

  1、广大师生参与意识空前高涨,参与的人次与项目都是空前的,达到了强体魄的目的。

  2、通过这次运动会,发现了一批体育人才。

  3、和谐校园的氛围已经形成。

  四、存在的不足:

  1、平时教职工的热身准备不足。

  2、我们领导组有些地方考虑不周全,有的工作不细致,不到位。

  3、学生们对于起跑和冲刺,掌握的不好,应加强训练。

  4、应该鼓励各班做一些小标语,为运动会助威,为本班运动健儿加油。

  我们相信,只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我们的体育工作和学校工作必将登上一个新台阶。

篇3: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

  为了提高幼儿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感情,促进家园联系。近日,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happy”趣味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健儿们和家长代表队整齐有序的入场。在开幕仪式上,该园园长徐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紧接着我们的小运动员代表做了信心满满的发言和宣誓。

  此次运动会,共计12个比赛项目,采用个人竞技和亲子合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

  活动中,首先上场的是小班的宝贝们,在《小白兔采蘑菇》《小猪运果果》等比赛项目中,他们人小本领大,连续双脚跳、小手推大车、小勺盛豆豆等可都难不了这些小家伙们,特别是在和爸爸妈妈配合的《揪尾巴》游戏中,孩子们稳稳地趴在家长背部,在保护自己尾巴的同时,也不时地要揪住其它尾巴,家长和孩子亲密接触,体验亲子之乐。

  中班的个人竞技比赛项目《粘粘乐》《五官贴贴乐》,运动小健将们你追我赶,“钻山洞”“过小桥”“贴五官”,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生活小常识。

  在亲子游戏《毛毛虫加油》中,宝贝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排成一字型蹲着前行,一家人劲儿往一处使,向着终点进军,整个操场充满了家长和宝贝的欢声笑语。

  大班的孩子们,不愧是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抢种抢收》和《篮球宝贝》环节中,跑、跳、钻、拍等动作一气呵成,个个像特种兵一样英勇无比,在和家长配合的《夹乒乓球》这个项目中,孩子们用筷子夹着乒乓球,飞快地送到家长头顶上的杯子里,不仅锻炼了孩子们手指小肌肉的灵活度,也增进了亲子间的默契配合。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充分培养了幼儿阳光、自信、快乐的优秀品质,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篇4:秋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总结

  秋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总结

  在这一学期的第十二周和第十三周,我园举行了秋季亲子运动会。以贯彻落实《纲要》和《指南》为核心,从小树立幼儿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培养勇敢坚强、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做一个健康、快乐、积极乐观的人。本着安全第一的、全班小孩积极参与、让幼儿真真正正地参与的三大原则,运动会顺利地进行了。

  我们大三班,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的呼吁下,全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这届秋季运动会。在级组比赛之前,我们班每天都进行项目训练,每天训练的项目都有序地进行,周一周三跳绳、周二沙包、周四障碍赛训练、周五接力赛跑。全班幼儿全身心地投入到运动会训练中,积极性非常高,为班级、为自己争得一份荣誉的好胜心非常强,因此训练都非常认真,不仅比以前更加遵守秩序了,而且每个小朋友认真训练,希望成为代表班级的小小运动员。

  每天晨间游戏、做操结束,我们班都在晨间谈话时进行总结,指出哪些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接力赛时每一队的最后一名小朋友一定要举起接力棒、障碍赛时跳圈要双脚跳、跳绳时要相互之间要隔远一点,以防打 到别人和自己被迫停下来、沙包要看准了头,不能往下用力砸进去等。全班小朋友在一天天的训练下,越来越熟练,不再犯以前的错误了,我们老师也是看得喜在心里,很欣慰。

  比赛中,我们班的万佳琪小朋友在投沙包比赛中以10中9的优异成绩获得大班级组第一名,障碍赛也在裴旭健、张鹏、肖枫、闵鑫、余国豪等小朋友的努力下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他们在欢呼“我们是冠军!第一名!”时,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也不禁感到欣慰。是大家的努力练习、默契配合,才让我们获得了好成绩!在跳绳、接力赛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我们老师知道,小朋友们也非常努力,我们相信重在参与。

  因为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小朋友在锻炼中得到了快乐,增强了动作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学会了相互之间友好合作。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班小朋友的运动能力得到了不少提高,一些平时不愿意动的小朋友也愿意参与跑步,跑得比以前快多了,沙包也不是拿在手里只会向上抛着玩了,走竹梯也不再摇摇晃晃了。会跳绳的小朋友不断增多,在运动会之前,我们班都没有几个小朋友能跳绳的,而全班幼儿为了自己能代表大三班的小运动员,努力学习,有的甚至在家也练习,慢慢地,能跳一个了,能跳两个了跳不过去时不是说放弃,而是更努力地学着跳,向老师和会跳的小朋友讨教经验。现在已经有好多小朋友能跳了。在比赛过程中,在努力积极的训练过程中,他们收获了无数的欢乐。作为老师,我们为小朋友懂得要努力练习才能学会的道理感到高兴,这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小朋友们身体的发展,也达到了促进其心理健康发展的目标,是xx届成功的运动会。

篇5:公司运动会活动总结

  公司运动会活动总结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筹备策划,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大余县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xx年10月20日公司秋季运动会在大余体育场胜利闭幕。运动会期间各工作组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现将运动会组织实施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推动了活动顺利实施

  运动会得到集团公司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公司总经理担任组委会总指挥,副总经理为副总指挥,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机构,为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筹备期间,公司领导还亲自多次过问相关工作人员、物资准备、方案的拟定、经费等落实情况,并通过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部署前期准备工作,对活动倾注了极大精力,有力地推动了活动的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运动会开幕式当天,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翔,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主任黎倩,监察审计部主任工程师许国明出席开幕式,并分别担任本次运动会的总裁判长、总监察员、监察员。

  二、合理安排赛事,实现全员总参与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在运动会组织实施方案拟定前,进行了比赛项目的调查问卷活动,根据员工的兴趣爱好和现有运动场地,设立竞赛项目。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四班三运转)和运动会竞赛项目,采取分项、分时提前举行部分项目的预决赛,使各级员工有时间、有精力参与到此次运动会活动中来,也有效提高各级员工对参与团体活动的积极性,运动会共有145余名员工参加,参加人数超过公司总人数的78%,实现全员总动员、全员总参与的体育活动。

  三、广泛动员,营造浓厚运动氛围

  为深入贯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思想理念,不断丰富基层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德、体、智全面发展,以秋季运动会为契机,各部门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员工进行体育锻炼,举行内部选拔,并制作宣传栏,在各项比赛现场悬挂条幅,大力宣扬体育精神,还组织成立了宣传报道组,由各代表队选定一名通讯报道员,利用公司论坛、网站等媒介对运动会赛前准备工作、赛场上感人瞬间、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赛后收尾工作通过文字、图片等资料进行实时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四、统筹协调,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

  经过运动会组委会对实施方案修改拟定和各部门进行广泛动员宣传之后;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各级员工保持强烈的大局观念,全力以赴、协助组委会办公室做好赛事安排、赛场布臵等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竞技平台,确保选手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筹备期间,组委会办公室派人到大余县各大体育运动场所、球馆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大余县体育局、足球、乒乓球等体育协会以及人民医院等有关单位对场地租赁、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多次协调沟通;邀请专业人士对本次运动会各项赛事安排、场地布臵等进行现场指导;赛前,提前下发相关项目的比赛规则和发放裁判工具,召开裁判员专题会议,保证了裁判的准确性。

幼儿园举办秋季运动会活动总结】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28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