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管理制度

  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管理制度为确保机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正确科学的操作机电设备,特对安全操作规程作出如下规定:1.安全操作规程的编制必须依据《煤矿安全规程》并结合具体设备,在保证安...

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管理制度
为确保机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正确科学的操作机电设备,特对安全操作规程作出如下规定:
1. 安全操作规程的编制必须依据《煤矿安全规程》并结合具体设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具有实际操作性。
2. 安全操作规程由使用单位技术主管负责起草,领导班子讨论定稿后报机电部审核。
3. 安全操作规程必须贯彻到每一位该工种职工,职工在学习该安全操作规程后,并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4. 各工种安全操作规程必须每月进行一次学习,学习考试必须有记录,存本单位档案室。
5.安全操作规程必须悬挂上墙,悬挂在机房或硐室的最显眼地方。
6. 如对设备进行了改造,该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应做出相应的修改,由使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修改方案,报机电部审批。
7. 每一个单位的安全操作规程都应装订成册。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42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