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

  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单位工程名称:填写:年月日分部分项名称:临边防护架搭设任务单编号:安全技术交底内容:框架结构临边防护:防...

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
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 单位工程名称: 填写: 年 月 日 分部分项名称:临边防护架搭设 任务单编号: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框架结构临边防护: 防护材料用φ48mm钢管在柱子内侧纵向设置两道护身栏杆,栏杆固定在混凝土柱子上。当柱子与柱子距离较大时,应在柱子距离中间加立杆与栏杆绑扎牢固。防护栏杆高1.2m,两道栏杆间隙相等,在楼层地面柱子内侧加18cm高挡脚板,防止临边杂物坠落。 休息平台临边防护借助建筑物外脚手架搭防护架,或在平台、走廊首层搭单排防护架,一直搭到建筑物顶端。 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和安全防护设施。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禁止穿拖鞋或光脚。在没有防护设施的高空、悬崖和陡坡施工,必须系安全带。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临边防护架搭设安全技术交底卡】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42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