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奖金制度

  餐饮行业奖金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餐饮业奖金制度第一条目的本公司所制定的奖金除评核从业人员之间的尽职程度、服务及贡献程度等给予其评定外,对于员工福利及内容创业制度,亦详加规定。第二条适用范围凡任职满14日以上的...


餐饮业奖金制度

第一条 目的

公司所制定的奖金除评核从业人员之间的尽职程度、服务及贡献程度等给予其评定外,对于员工福利及内容创业制度,亦详加规定。

第二条 适用范围

凡任职满14日以上的正式任用员工皆适用;但部分奖金支付办法,亦可适用于兼职人员。

第三条 奖金结构

本规则所制定的奖金,包括下列十三项:

(一)模范员工奖。

(二)礼貌奖。

(三)最受欢迎奖

(四)工作绩效奖金。

(五)考勤奖金。

(六)激励奖金

(七)介绍奖金。

(八)全勤奖金。

(九)奖学金。

(十)礼金及慰问金。

(十一)小费。

(十二)年节奖金。

(十三)年终奖。

第四条 模范员工奖

每月由各门市主管人员依工作敬业态度及考核成绩中,挑选一至两名工作表现优异的从业人员(含兼职人员)呈人事科评核后,于每月月朝会中表扬并颁发500元礼券一张,以激励员工士气。

第五条 礼貌奖

为加强顾客对本公司有良好的印象并培养同仁间的默契,增加各部门的配合度,原则上每月由各门市主管人员挑选最具礼貌的从业人员一名,除每月月初在朝会中表扬外,颁发500元礼券一张以兹鼓励。

第六条 最受欢迎奖

为使同事间能够相处融洽并让顾客感受到本公司服务亲切的态度,每月由各门市全体同仁间推选一名最受欢迎人员,除在每月月初朝会中表扬及颁发500元礼券一张外,并于各门市公布栏内颁布,同时可让顾客分享其喜悦。

第七条 工作绩效奖金

由各部门主管人员视当月份各人勤务的表现(

组织委员职责 专卖店职责 qiQuha.com专员职责

专家职责 专干职责 专职职责

餐饮行业奖金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2/1178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