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中心教研组成员 职责

  幼儿教育中心教研组成员 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成员职责中心教研组组长职责:制定各领域中心教研组活动计划,在教研员的指导下确立本组活动内容,对本组成员的出勤、现场教研和网络教研活动情况做好记录,以及活动的各项小结和工作总...

一、成员职责

中心教研组组长职责:制定各领域中心教研组活动计划,在教研员的指导下确立本组活动内容,对本组成员的出勤、现场教研和网络教研活动情况做好记录,以及活动的各项小结和工作总结,期末上报教研室幼教教研员。

中心教研组成员职责:积极参加中心组教研活动,围绕《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以说课、讲课、评课为主要形式,开展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每人每学期组织1次教学研讨活动,并在活动后将活动实录与反思放到“xx部落”;积极参加区公开教学活动;每学年上交1篇优秀的教育反思、教育活动设计(主题活动、教学活动、游戏活动等均可);认真完成中心教研组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包括专题研究、经验交流、教案上网、命题研讨、评课和上研究课等);同时担任幼儿园教研骨干,组织开展或积极参与幼儿园的教研活动,及时向本园教师传达、落实中心教研组的教研内容;积极参与区网络教研活动,带动本园教师积极参与区域教研活动和网络教研活动。

二、活动安排

各中心教研组每学期活动三至五次,活动时间、地点由中心教研组组长根据计划确定,并报教研室幼教教研员。活动通知在“xx部落”发布,也可由组长电话通知,各成员要及时上网查看通知并准时参加。为方便幼儿园安排工作,区中心组教研活动原则上都安排在周四。

三、考核办法

为了使中心教研组的教研活动落到实处并取得成效,教研室要将中心组成员的出勤、学习、活动效果等情况进行统一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每学期教研室将对中心组成员进行考核和人员调整,对担任中心教研组组长的教师及在全区中心教研组教研工作中获奖的教师,幼儿园要在年度考核、职务评聘等方面予以倾斜。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幼儿教育中心教研组成员 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72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