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主任政教处主任 职责

  学校办公室主任政教处主任 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学校机要文件、公函的收发工作及印鉴的管理和使用;处理以学校名义发出的各种公文的编号、印刷和分发、归档工作;2.协助组织安排全校教师会议、行政会和其他重要活动,并做好记录;3...

1.负责学校机要文件、公函的收发工作及印鉴的管理和使用;处理以学校名义发出的各种公文的编号、印刷和分发、归档工作;

2.协助组织安排全校教师会议行政会和其他重要活动,并做好记录;

3.协调各处室贯彻执行各计划的情况,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提出问题,为学校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

4.负责校内外的工作联系和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5.负责学校宣传工作的计划、总结和通知等文件起草和会议记录;认真完成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6.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工作,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政教处主任职责

负责全校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和政治教育工作.

主要职责是:

1、负责制定并实施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并及时检查、落实、总结。

2、经常了解和检查学生执行《小学生守则》及《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落实的情况和学生校内外思想品德情况。

3、根据小学生年龄特征,坚持对学生进行四项基本原则、正确的政治方向、

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时事政治、民主与法制和共产主义道德品质和文明礼貌教育。

4、组织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的评定、奖励工作。

5、组织班主任学习《教育学》、《心理学》及上级有关思想政治工作文件,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理论科研水平。

6、深入年级、班级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及开展教育工作的情况,帮助班主任总结教育工作经验,改进教育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7、及时了解和掌握后进生思想状况,指导和检查班主任转化教育学困生的情况。总结积累推广转化教育工作的经验。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学校办公室主任政教处主任 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74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