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护士长 岗位职责

  门诊护士长 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门诊护士长岗位职责一、在门诊部及科主任、科护士长的领导下,负责门诊护理行政管理,做到月有计划,周有重点,日有安排。二、督促和定期检查护士和工勤人员完成工作质量情况。密切配合门...

门诊护士长岗位职责

一、在门诊部及科主任、科护士长的领导下,负责门诊护理行政管理,做到月有计划,周有重点,日有安排。

二、督促和定期检查护士和工勤人员完成工作质量情况。密切配合门诊医生组长,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

三、制订工作计划,负责护士分工排班,经常深入门诊检查护理服务质量。

四、检查各诊室开诊前后的准备工作及卫生宣教工作。

五、教育和督促护士改善服务态度,经常巡视候诊患者的病情变化,发现病情较重的患者应提前诊治或负责送急诊室处理。加强与医生、患者沟通,及时协调和解决医患、护患之间的各类矛盾。

六、督促与检查工勤人员保持门诊环境整洁,做好消毒隔离工作,完成岗位职责。

七、督促检查诊治人数的统计工作(月报和日报)。

八、保管好部门财产、物品,及时增添并管理好部门药品以保证治疗护理工作正常进行。

九、做好医师专家、专科门诊诊室安排,每日参加核对专家、专科门诊专家、医师就诊时间和人次并记录。

十、保持电脑清洁,及时维修,协助做好电子处方的管理和处理。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幼儿园安全责任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车床安全操作规程 电工安全操作规程 粉尘防爆安全规程

门诊护士长 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76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