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预防保健科人员岗位职责-7条

  卫生院预防保健科人员岗位职责-7条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科主任的领导下承担社区居民和集体单位的传染病预防,控制及传染病人的管理工作。2、承担社区开展的妇幼保健工作。3、承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一级预防为主的管理工作。4、建立社区居民健...

1、在科主任的领导下承担社区居民和集体单位的传染病预防,控制及传染病人的管理工作。
2、承担社区开展的妇幼保健工作。
3、承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一级预防为主的管理工作。
4、建立社区居民健康档案.根据健康人群,重点人群和高危人群的不同需求完成预防保健管理工作。
5、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针对危害社区人群健康的危险因素普及卫生知识,提高人群的自我保健能力和整体健康水平。
6、开展社区精神卫生服务,参与精神病人管理与康复指导。
7、配合全科医师开展相关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业务制度 业务部制度 中学制度

中心制度 中队制度 中餐制度

卫生院预防保健科人员岗位职责-7条】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84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