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员工年终考核办法

  某公司员工年终考核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总则1.为加强和提升员工的工作质量和本公司工作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增强企业活力,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制定此考核制度。2.工作质量考评(以下简称“考评”)是指用系统的方法、原...

◆● 一、总则
1.为加强和提升员工的工作质量和本公司工作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增强企业活力,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制定此考核制度
2. 工作质量考评(以下简称“考评”)是指用系统的方法、原理,评定、测量员工在职务上的工作行为和工作效果,工作质量考核针对员工的工作表现。
3.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内所有员工,包括试用期内的员工。 4.以员工在被考核该段时期工作成果与表现为依据,各部门经理对所属员工的平时的工作留意,严密考核。

◆● 二、考核的内容
1、分以下四部分:
(1)、工作质量情况:本季度内完成的所有工作,是否完全达到质量标准要求;
(2)、安全生产情况:在本季度的工作中,是否有不安全的工作生产行为;
(3)、工作表现情况:指本职工作内的协作精神、积极态度等。由部门内部同事或被服务者进行考评。 (4)、技术水平情况:在本季度的工作中,技术水平是否有所提高。

◆● 三、考核方法
1.季度考核: 每季度对员工考核一次,由部门经理具体考核,填写到《JL0303-05员工考核表》中(具体见表)季度考核从四方面进行――工作质量情况、工作表现情况、安全生产情况、技术水平。 分为六档――优、好、良好、良、一般、差。如在四项中有低于良档的将累计到年终奖金一并计算。如在一季的考核中全部为优的,在年终奖金发放时系数将+0.1,如在一季的考核中全部为好的,在年终奖金发放时系数将+0.05,三季可累加。 如在一季的考核中全部为差的,将立即离岗培训,时间为3个月,如经考核再不合格将予以辞退。
2.年终考核: 第四季的考核为年终考核。
年度综合评判在90分以上,为优秀,年终奖金的系数为1.2;年度综合评判在80分以上,为良好,年终奖金的系数为1.0;年度综合评判在70分以上,为好,年终奖金的系数为0.9;年度综合评判在60分以上,为一般,年终奖金的系数为0.8,年度综合评判在60分以下的,为较差,无年终奖金。并且公司将视情况给予其警告、降级使用或辞退。

◆● 四、考核时间
季度考核:考核时间为每季最后一个月的15日。 年终考核:员工于12月底举行总考核1次。 考核年度:2006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五、要 求 1、员工的直接上级为该员工的考评负责人,具体执行考评程序;
2、本部门经理为该员工的考评负责人;
3、考评结束时,考评负责人必须与该员工单独进行考评沟通; 4、各部门经理对于所属员工应按工作质量情况、工作表现情况、安全生产情况、技术水平严正考核。

党工委制度 党总支制度 Qiquha.cOm党校制度

党组制度 党群制度 党风制度

某公司员工年终考核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88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