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客台工作流程服务规范

  咨客台工作流程服务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咨客台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一、开档1、15:00迎宾员上岗时,打电话通知前厅负责人。2、清理咨客台卫生,细则:擦试电话机、电脑主机、显示屏、台灯(抹布不宜太湿)擦试电脑桌、工作柜、办公椅,将...

咨客台工作流程服务规范
一、 开档
1、15:00迎宾员上岗时,打电话通知前厅负责人。
2、清理咨客台卫生,细则:擦试电话机、电脑主机、显示屏、台灯(抹布不宜太湿)擦试电脑桌、工作柜、办公椅,将所有物品摆放整齐归一。
3、取出水晶烟缸放在电脑工作桌的左上角,用一张白干手纸垫上,营业名片放在旁边,翻开盖子,准备日常营业用品。(铅笔、圆珠笔、橡皮擦、修正液、钢叉)。
4、检查当天的预订情况及电话是否正常运行。
5、检查单据是否备齐,缺少物品提前一星期通知经理申购补充。
(单据:带位卡、预订表、客史记录卡、业绩提成表、营业名片)
6、客户经理或高级经理助理预订座位务必留真实客史资料(预订人、宾客、手机号码)。
7、将昨天的预订业绩提成放入资料夹(资料保留2个月)保管好总经办的报纸。
二、 营业
1、18:00开启电脑,将当天预订资料输入电脑(生日房或客人特殊的要求,通知区域负责人提早做好布置)。
2、18:00周五、周六、活动日,咨询订位情况(逐一打电话给客人了解情况)语气温和有礼,语言婉转,并做好记录)。
3、预订高峰期做好排位登记工作,空出位置,按排序给预留人打电话预订位子。
4、18:30 — 19:00,咨客台迎宾工作餐时间,用餐完毕自检仪容仪表,迎宾就餐时间由值班迎宾负责预订工作,与咨客员做好交接工作。
5、19:50通知预订人签字确认订座的位子。
6、预订程序:登记预订表 — 输入电脑 — 使用对讲机通知迎宾预订信息。
7、记录开台时间,带位迎宾的姓名。
8、21:00散客预订位子,保留到21:00(订位时做婉转说明,特殊情况除外)。
9、21:00客户部预订的位子客人没到,通知开台,位子确定开台保留到22:00。
(周五、周六及活动日,客户部预订的位子客人21:00没到通知开台,位子确认开台保留21:30)

学校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制度 学生管理制度

教师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公章管理制度

咨客台工作流程服务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1005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