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打包液压机:安全操作规程

  金属打包液压机: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半自动操作将旋钮开关扳于“半自动”位置,启动油泵电机按钮,再按合盖按钮,即可自动完成一次工作循环。2、手动操作将选择开关拨于“手动”位置,启动油泵电机按钮,按压相应的控制按钮,打包...

1、半自动操作
将旋钮开关扳于“半自动”位置,启动油泵电机按钮,再按合盖按钮,即可自动完成一次工作循环。
2、手动操作
将选择开关拨于“手动”位置,启动油泵电机按钮,按压相应的控制按钮,打包机可实现相应的单动作。并在完成本动作后自动停止作业。其步骤程序为:
合盖→侧缸前进,加压→主缸前进,加压延时→侧门打开,推出包块→回程。
3、未经学习《液压打包机安全操作规程》者,不得开动打包机。
4、当机器出现漏油或在工作中发生其它不正常现象时,应立即停车。分析原因并设法排除故障,不得带病运转。
5、机器运转时, 严禁用手抚摸运动部分,严禁将手、脚等放在压缩池上或机身盖板上。
6、对泵、阀等部件进行调整时,应由有经验的技师进行。
8、机器严禁超负荷使用。
9、机器在维修,调试和非正常生产过程中,盖必须在极限位置,方可调试其它动作。
10、油箱内之油液必须经过严格过滤,并应保持足够油量,油箱每半年清洗更换新油一次,每半年检验压力表一次。若发现损坏应立即检查修理或更换新表。
11、每次打完包后应及时清理压缩室内及料池内碎铜,以防不同牌号的角料混杂。
12、长时间不用或上线停电后应使按钮回复零位,拉下闸刀。

收银制度

金属打包液压机: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39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