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 安全操作规程

  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每周清洁一次并按润滑点表位置加油。2.半年检查油位,溢流阀和开关等部件。3.每年清洗液压系统一次,并检查和更换易损件,过滤或更换工作油。4.在维修时对本机器各部件拆...

1.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每周清洁一次并按润滑点表位置加油。

2.半年检查油位,溢流阀和开关等部件。

3.每年清洗液压系统一次,并检查和更换易损件,过滤或更换工作油。

4.在维修时对本机器各部件拆卸均应参考有关附图进行。

5.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使用过程中,须注意下列事项:

1)机器各传动及滑动部分应有足够的润滑油,缺少时及时补充。

2)在一段工作中,压力不改变时可以关闭压力表以延长压力表使用期限。

3)当更换工具时,必须事先停机。

4)当机器发生故障及漏油等情况时,应及时通知有关部门进行修理,不得擅自拆卸或置知不理。

5)当操作者离开机器时,须将电动机关闭,并切断电源。

应急制度 店面制度 建筑制度

建设单位制度 建设制度 开发制度

单柱校正压装液压机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57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