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转正制度程序

  试用期转正制度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试用期转正制度及程序原则上所有新入职员工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不准提前转正,特殊情况须报人力资源部及总经理批准后方可提前转正。试用期内享受酒店规定之工资及福利待遇。试用期合格后...

试用期转正制度及程序
原则上所有新入职员工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不准提前转正,特殊情况须报人力资源部及总经理批准后方可提前转正。
试用期内享受酒店规定之工资及福利待遇。
试用期合格后,先由员工本人填写新员工部门入职培训检查表及试用期内之工作总结。再由部门出具人事考核/变动表,对该员工试用期内之总体表现做书面考核,后统一报至人力资源部,经逐级报批后方可生效。
如不能通过试用期,部门应出具人事考核/变动表注明原因及延长试用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三个月)。
如员工在试用期内表现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被发现个人资料有虚假成份,酒店有权予以即日辞退并不予任何补偿。
如员工在试用期内提出辞职,需要提前7天以书面形式通知酒店或以7天工资补偿代替通知。
试用期内辞职的员工应向酒店缴纳人民币100元(手续费、办证费及培训费)。
转正之员工享受酒店规定之工资及福利待遇。
转正的员工,如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应提前1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本部门或以1个月工资补偿代替通知。如因酒店裁员,部门应提前1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员工本人,否则予以1个月工资补偿代替通知。
如员工在试用期过后严重违反酒店规定,酒店有权即日辞退并不予任何补偿。
相关人事变动各部门应在三天之内以(试用期内需当天)书面通知人力资源部。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试用期转正制度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76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