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研发管理人员医药研发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医药研发管理人员医药研发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药技术研发管理人员医药技术研发员职位要求1.医药、生物工程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2.有机合成基础好,动手能力强,熟悉各种有机合成反应和机理。3.熟练使用实验室常用制剂和分析的设备仪器...

医药技术研发管理人员医药技术研发员职位要求

1.医药、生物工程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机合成基础好,动手能力强,熟悉各种有机合成反应和机理。
3.熟练使用实验室常用制剂和分析的设备仪器,熟悉大生产设备、HPLC、紫外、红外等测定仪器的使用、熟悉报批流程及相关法规。
4.英文良好,能阅读英文文献。
5.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善于团队工作,思维严谨,富有创造性;性格开朗,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乐于接受挑战。

医药技术研发管理人员医药技术研发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1.各项新课题的开发前调研工作
2.各课题的制剂相关分析工作
3.课题制剂处方及生产工艺部分申报资料的撰写
4.与生产品种相关的原辅料质量标准、新品生产制造指示书及标准操作规程的制定及实施
5.新品工艺验证方案的制定、验证工作的展开及验证报告的总结
6.负责医院、公司内部及其它客户的技术支持和培训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责任备用金管理制度

差旅费报销规定 差旅费报销制度 收银员岗位职责

医药研发管理人员医药研发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81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