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经理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分销经理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分销经理职位要求1.至少3年以上的分销渠道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分销终端渠道的实践操作流程以及售前售中的服务管理体系。2.良好的分析和提案能力,较强的执行和监督管理能力,并具备同等相关的实...

分销经理职位要求

1.至少3年以上的分销渠道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分销终端渠道的实践操作流程以及售前售中的服务管理体系。
2.良好的分析和提案能力,较强的执行和监督管理能力,并具备同等相关的实践经验。
3.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理念,在客户增值服务的开发提升以及营销服务的优化方面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4.具备清晰的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擅长指导。
5.敬业,以结果为导向。

分销经理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1.按照公司市场发展目标,负责全国分销渠道发展策略的主要参与与制订,以及适时调整的建议提案。
2.负责全国分销渠道的全面管理工作,制订和完善具体的执行制度和工作流程,设计执行有效的推进和管控系统。
3.负责分销渠道的创新管理和终端的服务提升,建立和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管理体系,确保有效推广。
4.指导区域分销部门的日常工作,包括产品出样到位情况,专卖店巡视检查,与导购员的有效沟通,导购员服务技能引导和提高等。
5.负责分销终端客户增值服务的方案设计与推广,并负责内部客户服务系统的不断完善以使其更专业地应对市场对品牌的要求。
6.优化销售组织结构,建立全面的分销及导购人员的运作系统,组织分销渠道岗位人员的工作交流,建设和培养分销渠道队伍的工作能力,提升销售能力。
7.参与分销渠道管理岗位人员的监督奖励机制,年度绩效考核,需求培训的开发,审核新的分销渠道岗位的岗位职责,有合理奖励和辞退相关人员的人事建议权。
8.完成上级临时布置的任务和项目。

银行制度 销售制度 销售部制度

锅炉房制度 锅炉制度 门市制度

分销经理岗位职责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83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