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务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快递业务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快递业务员职位要求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2.心理素质良好,有分辨颜色快递业务员职能标准的能力,身体健康。3.计算机基础知识。4.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快递业务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1、完成上级...

快递业务员职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心理素质良好,有分辨颜色快递业务员职能标准的能力,身体健康。
3.计算机基础知识。
4.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快递业务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1、完成上级下达的销售回款与工作目标;
2、在所辖的县级市场完成乡镇市场的分销与县级市场的铺货陈列等工作;
3、按计划及要求拜访客户,并填报经销商拜访跟踪表与终端拜访表;
4、按要求建立客户档案,并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5、收集市场动态与竞品信息,及时上报上级领导;
6、进行市场调查,发现有市场潜力的地区和客户;
7、按规定与要求张贴公司推出的各种宣传品;
8、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大堂经理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前台岗位职责

前台工作职责 客服工作职责 服务员职责

快递业务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84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