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讲师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美容讲师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美容讲师职位要求专业美容讲师必须具备的能力一、决定美容讲师水平的高低有三个评价度:专业知识和经验、培训技能(巧)、个人魅力。专业知识和经验包括相关美容基础知识和理论。要求美容讲师具...

美容讲师职位要求

专业美容讲师必须具备的能力
一、决定美容讲师水平的高低有三个评价度:专业知识和经验、培训技能(巧)、个人魅力。
专业知识和经验包括相关美容基础知识和理论。要求美容讲师具备相关医学专业理论,精通皮肤美容,对产品技术推广、市场培训需求及课程开发有丰富实操经验,能深度挖掘产品成分机理和项目技能。有一定的行业营销和市场维护经验。同时,对于企业文化有深刻的领悟,具备丰富的产品、市场知识。
培训技能则指美容讲师在课堂上教授学员相关技能和知识、引导学员、启发学员的能力。能够较好的使学员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帮助学员自己总结,让学员能够真正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作为美容讲师,要想担当好一个“好讲师”的角色,一个关键点就是站在学员的立场上教授,结合学员的需求来制定相应的讲课内容。
美容讲师要想使课堂的气氛活跃起来,调动学员的积极性,美容讲师的个人魅力是个不可或缺的因素。美容讲师需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从形象气质、专业技能、授课能力等去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讲课魅力。
二、美容讲师的能力进阶
初级美容讲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喜欢培训工作;
2、具备优秀的专业知识;
3、相关的行业经验;
4、善于进行信息交流与沟通;
5、心态端正向上,善于语言表达;
中级美容讲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有一定文字书写能力;
2、能根据培训内容独立撰写演讲素材;
3、思维反映敏捷,目光敏锐善于控制培训氛围;
4、培训表述具有较强的思维逻辑条理性;
5、能控制培训现场听众的整体思路;
高级美容讲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培训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极高的情绪调动性;
2、能引发培训现场听众的情感共鸣;
3、能独立操作与指导培训会的方案与流程;
4、具备丰富的行业知识与生动的专业案例;
5、有专业的发音技巧;

美容讲师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美容行业的讲师大都分以销售为基础,从种类上分有很多种分法,例如:授课型和实战型,专业知识型和手法型,激情型和教条型,管理型和销售型,店面调整型和活动冲刺型,活动策划型和活动推广型等等。不同的美容企业,根据其规模以及经营方式,对于美容讲师有不一样的要求。作为技术教育的讲师,应该对皮肤的认知是全面并且客观的,对每一种皮肤的问题都应当有有效的处理方法,以及这些相关知识的有效培训方式。做为管理方面的讲师,应该首先摈弃那些管理理论,从具体的微观的问题中去总结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和应对的办法或者思路。
还有一些经常开演示会、招商会、终端客户联谊会的,这类人有两种才能美容讲师,一种特别擅长于气氛煽动能歌善舞,就象艺员和主持人一样,才能类似于演艺人材;一种具有专业形象和气质、专业知识非常强。不同的公司不同的美容讲师,在这两种能力上各有侧重。如果两者皆精,是十分难得的人材。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美容讲师岗位职责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84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