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配送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配送员职位要求1.熟悉配送的交易流程;2.要熟悉对所配送地区的地方;3.健康的身体素质;4.原则性强,工作细心配送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配送员的工作职责: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

配送员职位要求

1.熟悉配送的交易流程;
2.要熟悉对所配送地区的地方;
3. 健康的身体素质;
4.原则性强,工作细心

配送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配送员的工作职责:
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规范》等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
二、按照《药品运输管理规定》等质量管理制度的要求,完成药品运输任务。对所运输的药品质量负责。
三、熟悉分公司经营药品的运输方式和运输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在保证药品质量和运输安全的前提下,安全及时将药品送到指定地点。
四、保证药品在搬运、装卸、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坚决制止可能影响药品质量的行为,确保药品安全。
五、凭提货单到仓库办理药品出库,清点核对。保证药物与单据所载项目相符,送货完成后,将收货单位签名盖章,并将回执交回给公司相关负责人,并做好货运记录。对运送途中所造成的药品损失负责。
六、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活动。参加所在部门和公司组织的教育与培训

安全生产责任注塑机操作规程 液压机操作规程

电焊工操作规程 搅拌机操作规程 除四害工作制度

配送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84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