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部经理查房工作标准

  酒店客房部经理查房工作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经理一般定期查房。1.主要检查客房家具设备状况、清洁保养状况等。2.经理查房时应按顺时针或了、逆时针向循序进行,发现问题马上记录,及时解决。3.有正规查房的内容顺序。4.有统一的检...

经理一般定期查房。
1. 主要检查客房家具设备状况、清洁保养状况等。
2. 经理查房时应按顺时针或了、逆时针向循序进行,发现问题马上记录,及时解决。
3. 有正规查房的内容顺序。
4. 有统一的检查卫生间的内容及顺序。
领班查房工作标准
每个领班一般负责60-80间客房检查工作,责任重大。因此,大型酒店的领班都是有素的员工担任。领班查房的作用是:
(1)有利于及时发现服务员疏漏环节,有助于工作质量;
(2)帮助指导新服务员提供服务技能;
(3)查房的过程就是对服务员的考核评估过程;
(4)实现酒店多方位的控制和调节;
主管抽查工作标准
主管抽查房间数要求在领班查房数的10%以上。
拾物认领服务质量标准
(1)酒店必须建立拾物认领服务程序,同时要保证及时、快捷、有效地为客人办理拾物认领事宜。
(2)当客人通电话或信件问讯丢失物品之事,要在一天之内给予答复。
(3)如果客人丢失物品已经查到并已确认,要用挂号件送还客人,时限在三天之内。
凡是客丢失物品价值50美元以上的,均要用挂号件送还客人。

酒吧职责 酒店职责 酒水职责

采编职责 采购职责 采购部职责

酒店客房部经理查房工作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90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