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运料-安全技术交底

  高空运料-安全技术交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目的:为了作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其它人员的生命财产不受到伤害,保障工程施工的顺利完成,针对现场实际情况,特作以下具体要求:1、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物业和公司制定的各项...

目的:为了作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其它人员的生命财产不受到伤害,保障工程施工的顺利完成,针对现场实际情况,特作以下具体要求:
1、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物业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始终不动摇,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可有麻痹侥幸的心理思想。
2、每次运料前各施工队要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为了运料顺利安全的进行,各施工队负责人必须要亲自带队,固定运料人员,坚决服从吊蓝人员的指挥。
3、每次运料人员不得少于8人,不得粗暴装卸。装料时要将材料捆装好,不得散装上吊蓝;要用铁丝将材料固定在吊蓝上系紧,检查牢固后方可往上吊运。
4、吊蓝启动后装料人员禁止伸头张望,发现其它人员要进行劝阻。防止材料坠落伤人。
5、卸料人员等到吊蓝停稳后,负责扶牢材料人员立刻到位,将材料扶牢后,其他人员方可开始卸料。

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说明书 质检员岗位职责

采购员岗位职责 仓管员岗位职责 清洁工岗位职责

高空运料-安全技术交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836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