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部: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物资部:职业健康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资部职业健康安全职责负责对购置的物资材料、设备设施及安全防护用品的检查验收,采购前将产品合格证及有关技术资料交安全环保部审查,必要时进行实物检验,严禁伪劣产品进入现场。组织...

物资部职业健康安全职责

负责对购置的物资材料设备设施及安全防护用品的检查验收,采购前将产品合格证及有关技术资料交安全环保部审查,必要时进行实物检验,严禁伪劣产品进入现场。

组织对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及个人防护用品定期进行技术鉴定,并按有关规定监督更新报废情况。

执行项目物资管理制度,特别关注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的管理,使其存放和使用符合职业健康安全和消防要求

按照现场平面布置图,合理存放机械、材料,及时回收、处理废品垃圾,保证现场整齐清洁、健康安全。

组织对分工负责的现场的电气、机械设备的检查、验收,坚持检查合格后才能使用的原则,检查和监督特殊工种持证上岗。

对项目的机电、起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等设备设施运行方面的职业健康安全负责。

按照安全技术规程对机电设备等进行检查,并监督其维修、保养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指导不符合项和隐患的整改。

对新购置、租赁或大修后的机械设备,必须严格检查把关,检查其出厂合格证、技术资料的完整及准确性,负责组织必要的专业培训和技术交流。

监督设备租赁单位做好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管理,检查其持证上岗情况。

设备管理制度 冬季施工措施 车间规章制度

工厂规章制度 技术管理制度 督导工作职责

物资部:职业健康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886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