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岗位职责

  公安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人口管理。对常住人口、暂(寄)住人口、境外人员进行经常性管理,掌握基本情况,发现、控制、打击违法犯罪人员,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2.情报信息收集。收集社会各界对国内外重大事件、热点问题...

1.人口管理。对常住人口、暂(寄)住人口、境外人员进行经常性管理,掌握基本情况,发现、控制、打击违法犯罪人员,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2.情报信息收集。收集社会各界对国内外重大事件、热点问题的反应;收集可能引发群体性治安事件的线索及苗头;收集敌对组织、邪教、会道门和其他非法组织活动的情况;收集预谋实施爆炸、杀人、抢劫、盗窃等犯罪活动的情况;收集因各类民事纠纷可能铤而走险、制造事端的危险人员情况。

3.安全防范。建立、完善以治保会为主体的群防群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采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减少可防性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推进安全社区和无毒社区建设。

4.治安管理。负责社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的日常管理和对从业单位和人员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制度,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5.

中餐职责 临床职责 qiquHa.com主任职责

主办职责 主席职责 主持人职责

公安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914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