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工工作职责(社会福利院)

  洗衣工工作职责(社会福利院)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必须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院里安排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团结同志、服从领导分配。2.热爱本职工作,爱护洗衣设备及洗涤用具,经常保养、及时维修,洗衣后要擦拭洗衣设备,防止生锈...

1.必须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院里安排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团结同志、服从领导分配。

2.热爱本职工作,爱护洗衣设备及洗涤用具,经常保养、及时维修,洗衣后要擦拭洗衣设备,防止生锈、漏电,安全使用。

3.要保持洗衣房通风、干燥,节约水、电,做到合理、科学使用,定期消毒。

4.及时登记所洗物品的交接件数,当面点清,防止丢失和交错等现象的发生。

5.对院民的床单、被罩、衣服、尿塾分类拆洗、消毒,做到干净、清洁、卫生、无异味。

6.按时上下班,在岗期间不能随便离岗或到其他岗位闲谈,不能干私活。

7.对院民所洗的衣物等,如有损坏、洗不干净、丢失等现象,视情节给予赔偿。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洗衣工工作职责(社会福利院)】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5/914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