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范本(出版社)

  编辑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范本(出版社)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党的出版方针、政策,执行有关政策和法规。2.根据国家规定的出版任务和出书范围,确定选题计划、出版计划和其他重要的工作计划,按规定报批后实施;办出编辑部的特色,确保完成国家和有关领...

1.贯彻党的出版方针、政策,执行有关政策和法规。

2.根据国家规定的出版任务和出书范围,确定选题计划、出版计划和其他重要的工作计划,按规定报批后实施;办出编辑部的特色,确保完成国家和有关领导部门交给的任务。

3.主持制定编辑部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4.全面负责编辑部生产经营管理,依法组织生产经营活动;充分发挥和利用多种渠道组织本版图书的销售;根据市场的需要和有关规定审批图书和其他出版物的价格和销售折扣。

5.根据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制定编辑部的具体实施办法,确保编辑部资产的增值。

6.根据编辑部的实际情况和精简机构的原则,提出行政机构的设置和人员配备方案;积极推进编辑部管理体制的改革,完善运行机制。

7.负责外事管理工作和外事活动的工作安排。

8.负责编辑部信息、新闻发布和对外整体宣传、公共关系等管理工作。

9.提出编辑部职工奖酬金和福利分配方案,经主管领导审定后组织实施。

10.编辑部部务委员会是议事机构;编辑部部务委员会由主任、总编辑、副主任等组成;根据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编辑部的重要工作和重大问题须经编辑部部务委员会讨论研究,主任有决定权。

11.负责编辑部的财务管理工作,包括负责签发编辑部的出差报告,审定并签发部内重大活动项目,审核签发对外交际费用。

12.负责各类出版物的知识产权工作(包括合同的规范管理)和版权贸易的组织、管理工作。

美编职责 翻译人员职责 翻译职责

老师职责 老干部职责 老龄办职责

编辑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范本(出版社)】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38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