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客服岗位职责范本

  网站客服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为注册会员提供处理邮件、处理照片、来信来电咨询等服务。2.负责客户资料的保管、登载及后期客户服务。3.收集客户资料信息,定期报告总结客服工作中反馈的情况。4.定期总结并提出客服工作的...

1.为注册会员提供处理邮件、处理照片、来信来电咨询等服务

2.负责客户资料的保管、登载及后期客户服务。

3.收集客户资料信息,定期报告总结客服工作中反馈的情况。

4.定期总结并提出客服工作的改进意见。

5.使用热线电话、电子邮件等工具以及其他途径为客户进行问题解答与处理。

6.接受客户关于网站运营方面的咨询、查询、投诉和建议等。

7.负责客户服务体系搭建、业务流程建造及客户服务标准的制定。

8.负责公司开发项目的业务维护和客户关系支持(运营维护、客户关系支持)。

分管职责 分销职责 Qiquha.com分队职责

制冷职责 制图职责 制造职责

网站客服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3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