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职责(海关)

  机关服务中心职责(海关)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海关大院的安全保卫、物业保洁、绿化及海关大楼的维修工作。2.负责车辆管理工作。3.负责食堂管理工作。4.负责关员服装、业务单证、办公用品和杂项物品的领取、采购和发放管理。5.负责...

1.负责海关大院的安全保卫、物业保洁、绿化及海关大楼的维修工作。

2.负责车辆管理工作。

3.负责食堂管理工作。

4.负责关员服装、业务单证、办公用品和杂项物品的领取、采购和发放管理。

5.负责水、电、煤气等的统计、结算和会议室管理、爱卫会工作、油(复)印等工作。

6.完成关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机关服务中心职责(海关)】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4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