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范本

  分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制定和实施分公司的发展战略,推动分公司战略经营目标的实现。2.发掘市场机会,主持拟订分公司的业务目标和业务计划,实现分公司业务和投资回报的快速增长。3.监督、控制发展计划实施过程,组...

1.制定和实施分公司的发展战略,推动分公司战略经营目标的实现。

2.发掘市场机会,主持拟订分公司的业务目标和业务计划,实现分公司业务和投资回报的快速增长。

3.监督、控制发展计划实施过程,组织实施财务预算方案及利润分配、使用方案。

4.建立分公司与上级主管部门、媒体等部门间的沟通渠道,领导开展公司的涉外公共关系活动。

5.领导企业内部团队建设,内部管理机制的完善;分公司的其他日常业务运作。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分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5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