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员岗位职责范本(水务)

  稽查员岗位职责范本(水务)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水务法律、法规,公开、公正地行使法律、法规赋予的职权。2.严格按执法程序文明执法,在办案时应以处罚一起、教育一片为原则,严禁逼、供、信;做到以客观事实为依据,适...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水务法律、法规,公开、公正地行使法律、法规赋予的职权。

2.严格按执法程序文明执法,在办案时应以处罚一起、教育一片为原则,严禁逼、供、信;做到以客观事实为依据,适用法律规范、准确。

3.履行日常巡查,发现水务违法行为线索,及时调查取证。做好现场取证照片、制作现场勘验图、现场勘验笔录、当事人或旁证人调查笔录,出具调查通知、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等法律文书。

4.监督检查中发现水事违法案件应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建立水务行政执法台账,不自作主张,不随意发出法律文书。

5.加强调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稽查员岗位职责范本(水务)】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6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