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主管岗位职责范本

  管理层主管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直接对部门经理负责,执行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2.维护区域内品质、环境、服务标准。品质包括:人、物品、设备设施、工作方法。3.掌握区域内人员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服务质量,与客人的关系...

1.直接对部门经理负责,执行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

2.维护区域内品质、环境、服务标准。品质包括:人、物品、设备设施、工作方法。

3.掌握区域内人员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服务质量,与客人的关系,检查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理避免损失。

4.现场督导,执行奖罚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协助处理突发事故。

5.遵循操作程序,反映不寻常的情况,请示上级,应及时妥善处理好本部门的各种突发事件。

6.跟进区域内物品使用情况,注意节约,避免损耗。控制成本,降低费用。

7.负责提供评估报表,考核下属工作情况。

8.合理安排调节班次及岗位员工配置,避免人力资源浪费及不合理使用。

9.汇报工作,提出整改方案及意见,落实部门工作指令,向下传达企业精神,进行客情积累并做好记录。收集客人意见,完成上级下达的营业指标,做好促销工作。

10.填写交接班日记,交代注意事项,实施计划清理卫生,提高卫生质量水平。

电焊工安全操作规程 兼职安全员岗位职责 建筑安全员岗位职责

项目安全员岗位职责 车队安全员岗位职责 安全生产管理责任

管理层主管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8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