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科职责(民政局)

  人事教育科职责(民政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局机关、直属单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2.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3.负责局机关公务员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的考核、任免、奖惩工作。4.负责全局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5....

1.负责局机关、直属单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2.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3.负责局机关公务员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的考核、任免、奖惩工作。

4.负责全局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

5.负责机构编制、劳动工资、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工作。

6.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承办局机关、直属单位人员出国的政审工作。

7.研究制订全局宣传教育计划,负责直属单位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培训工作。

8.指导全局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工作;负责本系统宣传报道和宣传网络建设,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生育工作以及局(代管)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人事教育科职责(民政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9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