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岗位职责范本(铁路器材公司)

  产品经理岗位职责范本(铁路器材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完成产品的销售任务,作好本地区的产品服务工作。2.项目跟踪任务,信息反馈和销售、技术支持工作等。3.及时收集、整理、分析市场上相关竞争产品的各种资料和信息,协助确定产品发展目标及战略...

1.完成产品的销售任务,作好本地区的产品服务工作。

2.项目跟踪任务,信息反馈和销售、技术支持工作等。

3.及时收集、整理、分析市场上相关竞争产品的各种资料和信息,协助确定产品发展目标及战略。

4.完成产品的市场化、市场调研、分析、策划,贯彻公司产品的市场营销方案和手段。

5.需外派至全国各地工作。

安全管理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

产品经理岗位职责范本(铁路器材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9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