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办事员(文秘)岗位职责范本

  学会办事员(文秘)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将上级领导的指示形成学会的文件,向分会及会员传达。2.全面负责稿件的文字打印、排版。3.对主编、副主编和编辑人员的一、二、三校稿进行改正和校对。4.及时将学会杂志的内容提供给国家数据...

1.将上级领导的指示形成学会的文件,向分会及会员传达。

2.全面负责稿件的文字打印、排版。

3.对主编、副主编和编辑人员的一、二、三校稿进行改正和校对。

4.及时将学会杂志的内容提供给国家数据库。

5.协助编辑人员对稿件进行校对。

6.协助编辑人员对版面进行设计。

7.执行学会杂志文稿登记、保管,包装发行杂志。

8.电子稿件的收取、回复、保存等。

9.管理好文书档案,主要包括会员案、会员入会申请表;收取会员会费,向会员发杂志等档案;各种证件档案(包括证件附件);财务管理档案;历年本会杂志及交换杂志保管及存档和展示;学会各分支机构(各专业委员会)档案?,各地市学会材料档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等上级文件档案;几种票据保管使用及账本保存等档案;执行档案及杂志借阅制度,借阅要登记,归还要注销。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学会办事员(文秘)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0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