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队员岗位职责范本

  巡逻队员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主管及领班的领导下,负责酒店各楼层、各部位的巡逻警卫工作。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敢于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动及违法行为。对不安全隐患有敏锐的洞察力,能沉着、冷静、机警地应付各种突发...

1.在主管及领班的领导下,负责酒店各楼层、各部位的巡逻警卫工作。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敢于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动及违法行为。对不安全隐患有敏锐的洞察力,能沉着、冷静、机警地应付各种突发或紧急事件,随时保持高度警觉性。

3.负责对分管的区域按巡逻路线进行经常性的巡逻。在巡逻中注意发现可疑的人或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礼貌地对可疑人进行查询并采取措施,防止在分管区出现事故。

4.严格遵守酒店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巡逻。上班时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和串岗,不准做与本岗无关之事。

5.在巡逻中大胆阻止各种违法乱纪活动,不包庇隐瞒,若劝阻无效时立即向领班、部门经理报告。

6.遇有案件及紧急情况,应迅速保护现场,控制事态,并马上与部门负责人联系,及时采取妥善处理措施。要注意对重点部位、客流量大的部位及易发案部位进行重点巡视。

7.每晚12:00后,要逐层查询来访客人情况,并做好登记备

董事会职责 监事会职责 班主任职责

团支书职责 企划部职责 内控制度

巡逻队员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1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