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销售经理岗位职责范本

  外贸销售经理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聚合物电池在国外的市场拓展及管理工作,根据公司业务发展,不断发掘新的客户资源,拓展公司业务推广渠道;增加外贸业务规模,完成公司国外业务销售目标。2.负责与客户的商务谈判,与各行业...

1.负责聚合物电池在国外的市场拓展及管理工作,根据公司业务发展,不断发掘新的客户资源,拓展公司业务推广渠道;增加外贸业务规模,完成公司国外业务销售目标。

2.负责与客户的商务谈判,与各行业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

3.根据合作需求,制定可行性较强、周密的合作方案。

4.协调公司各部门资源,保证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并不断跟进项目进度。

5.积极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机会。

开发部制度 弱电制度 强电制度

往来制度 微机制度 德育制度

外贸销售经理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2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