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厂印刷员岗位职责范本

  印刷厂印刷员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做好加油、上墨、上纸和机台清洁卫生等各项开机前的准备工作。2.按请印单各项要求进行印刷,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必须向接稿人询问清楚才可进行印刷,以防差错。3.印刷前检查版纸是否符合质量标...

1.做好加油、上墨、上纸和机台清洁卫生等各项开机前的准备工作。

2.按请印单各项要求进行印刷,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必须向接稿人询问清楚才可进行印刷,以防差错。

3.印刷前检查版纸是否符合质量标准,如有版位不正、页码不对、模糊不清等情况,应向制版人提出。

4.要保证印刷质量,做到印数准确、版面端正、墨色均匀、印件整洁、图案清晰。

5.印完之后的版纸还需短期保护好,以便不够时加印。

6.印刷完成的印件要齐纸放好。.

7.搞好周围的环境卫生工作,下班时关好门窗,切断一切电源。

8.完成厂长布置的其他工作。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印刷厂印刷员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2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