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范本(水利局)

  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范本(水利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审核、把关和保管电气工程图纸,审核电气施工方案。2.检查施工过程中材料的规格、技术性能等与图纸是否一致,对质量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上报。3.督促检查施工现场电气施工情况,处理现场电气工...

1.审核、把关和保管电气工程图纸,审核电气施工方案。

2.检查施工过程中材料的规格、技术性能等与图纸是否一致,对质量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上报。

3.督促检查施工现场电气施工情况,处理现场电气工程的相关问题。

4.现场安装调试电气设备,分析处理现场故障,协助各专业及部门的各类验证工作。

5.制定电气设备及计量仪器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SOP、维修计划及周期检查计划。

6.配合开发、工程、预算等部门的工作并给予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7.严防并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治安制度 治疗制度 法制办制度QiquHa.Com

法制科制度 法制制度 法务制度

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范本(水利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3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