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范本

  少先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热爱少先队工作。具有策划、组织、辅导少先队中队开展活动的能力。2.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教育活动。努力培养队员成为自学、自律、自护、自理、自强的新一代社会主...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热爱少先队工作。具有策划、组织、辅导少先队中队开展活动的能力。

2.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教育活动。努力培养队员成为自学、自律、自护、自理、自强的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3.每学期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制订少先队大队计划并组织实施。积极参加各有关会议,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大队工作,期末按要求进行少先队工作总结。

4.按学校有关要求和少先队组织规程开展适合少先队员特点的活动。尊重队员的权利,充分发挥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

建队、入队、退队和改选、奖惩等工作。

5.为少先队员讲解少先队章程,有目的、有计划地对队干部进行培训,加强少先队知识的教育,激励学生争做优秀少先队员,争创少先队优秀中队。

6.指导队员学习少先队的知识,遵守少先队纪律,积极主动地完成少先队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每学期向学校推荐优秀队员和优秀队干部。

业务制度 业务部制度 中学制度

中心制度 中队制度 中餐制度

少先大队辅导员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3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