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宣传科职责

  信息宣传科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研究、起草本系统的信息宣传工作计划。2.负责畜牧业政策发展动态、生产信息、科技信息的收集、宣传等工作。3.负责畜牧中心及畜牧业的整体形象、大银畜牧活动的宣传工作。4.负责信息网...

1.负责研究、起草本系统的信息宣传工作计划。

2.负责畜牧业政策发展动态、生产信息、科技信息的收集、宣传等工作。

3.负责畜牧中心及畜牧业的整体形象、大银畜牧活动的宣传工作。

4.负责信息网络建设、单位局域网的日常维护宣传种猪、种羊等精品产业。

5.负责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信息的采集、筛选、加工、传送、反馈等。

6.对本系统的信息员进行定期培训

7.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银行大堂经理职责 前台接待工作内容

停车场管理制度 保洁员管理制度 清洁工工作职责

信息宣传科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4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