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范本

  财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制定、完善公司财务管理各项制度及业务流程。2.参与公司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的制订,编制本年度财务预算。3.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执行和报告。4.监督会计核算,及时提供准确的财务...

1.制定、完善公司财务管理各项制度及业务流程

2.参与公司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的制订,编制本年度财务预算

3.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执行和报告。

4.监督会计核算,及时提供准确的财务报表。

5.监控应收保费,对异常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提示或警示有关业务部门。

6.监督预算执行情况,参与公司绩效考核,提供准确的财务数据。

7.资金筹集及资金支付审批管理。

8.审核各项税款的计算,确保公司报税符合国家财税纪律

9.领导、管理、培养本部门员工,垂直管理、培训分公司财务人员。

10.确保各类财务档案的准确性及完整性。

11.办理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党员管理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 图书管理制度

行政管理制度 会议管理制度 班级管理制度

财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5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