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呼叫中心)坐席代表岗位职责范本

  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呼叫中心)坐席代表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做好各项业务受理工作,在受理客户咨询信息时,要认真倾听客户意见,按服务规范用语及相关政策为客户解答问题,并按质量要求准确无误地记录相关信息。2.在受理客户求救及投诉业务时,要严格...

1.负责做好各项业务受理工作,在受理客户咨询信息时,要认真倾听客户意见,按服务规范用语及相关政策为客户解答问题,并按质量要求准确无误地记录相关信息。

2.在受理客户求救及投诉业务时,要严格执行公司相关服务政策,按范本应答的服务用语做好解释工作,对客户提出问题及要求做好记录,及时按公司业务流程反馈相关部门,并做好跟踪处理工作。

3.在受理工作中,如遇到有关政策性、技术性较强的问题或公司内部涉及保密性较强的问题,应执行相应的保密制度,必须上报班长及请示呼叫中心业务主管或经理

4.负责及时对数据库相关内容进行录入及更新,并对所录入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负责。

5.按时完成呼叫中心业务主管和经理下发的临时项目工作。

财政所制度 财政制度 责任制度

账务制度 货代制度 质保制度

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呼叫中心)坐席代表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5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