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营业员管理制度范本

  药店营业员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对于营业员,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常见到,如商场营业员,店铺营业员,药店营业员等。每个地方对于营业员管理制度都不相同,以下为药店营业员管理制度,请参考。1、保证其职责的顺利进行。...

对于营业员,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常见到,如商场营业员,店铺营业员,药店营业员等。每个地方对于营业员管理制度都不相同,以下为药店营业员管理制度,请参考。

1、保证其职责的顺利进行。

2、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制订本制度。

3、内容:

3.1认真执行《药品管理法》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的规定,按药品性能或剂型分类陈列,做到药品与非药品分开,人用药与兽用药分开,内服药与外用药分开,一般药品与特殊药品分开。

3.2正确介绍药品的性能、用途、用法、剂量、禁忌和注意事项,不得夸大宣传,严禁又红又专销伪劣药品,积极推销质量合格的近期产品和储存期较长的产品,确保售出药品的质量。

3.3问病售药,防止事故发生。

3.4对特殊管理药品必须按规定的方法销售

3.5陈列药品的存放,按药品的性能注意避光、防潮,发现有质量问题和用户有反映的药品要停止销售,并立即报告质量管理部门复验。

3.6拆零销售药品,出售时必须使用药匙将其装入卫生药袋,规格、用法、用量等内容。

3.7对陈列药品进行养护检查,并做好养护记录。

3.8定期或不定期咨询客户对药品,质量及服务工作质量的意见,以改进自己的工作,确保药品的质量和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如发现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产品制度 产房制度 QiQuha.com人事处制度

人事科制度 人事制度 人事部制度

药店营业员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8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