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员工管理制度

  编辑部员工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杂志社、报社等地,一般都会设有编辑部。那么,作为管理者而言,如何做好编辑部员工管理工作如果你想掌握如何管理员工,可以参考以下这份编辑部员工管理制度。广播站编辑部是我院党务办公...

在杂志社、报社等地,一般都会设有编辑部。那么,作为管理者而言,如何做好编辑部员工管理工作如果你想掌握如何管理员工,可以参考以下这份编辑部员工管理制度

广播站编辑部是我院党务办公室直接指导下的编辑工作小组,其主要任务是从事新闻实践,即为校报写稿、组稿,完成我院网站最新动态信息的更新、新闻的文字编组工作,及时对我院各类稿件组稿、编辑并传送至《江西中医学院报》,按质按量定期完成我院院报的具体工作:撰稿、编辑、排版、审校等。负责对广播站播音部节目稿件的编辑、修改。为保证编辑部工作规范、科学、有序运作,特制定本制度。


1、遵守 学校行政管理制度,恪守工作纪律,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做好编辑工作。


2、利用校报作为课外实践基地,促进学习,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3、热爱广播站,热爱本职工作,时时处处为广播站着想。


4、听从组织的安排,按时认真地做好院刊及播音节目的文字编辑工作。

5、踊跃交稿、组稿,提高稿件质量,稿件内容特别是日期、数据要保证真实、准确、可靠。


6、及时将播音节目稿件送到播音员手中,播音结束后,稿件留在广播室,不得私自带走。若三次未按时编稿或舆论方向不正确,自觉接受处理。


7、工作内容必须健康、积极,言行举止要文明、礼貌,思想健康,态度端正,不得有任何影响广播站形象的行为


8、编辑部部员必须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9、要有纪律观念、时间观念,准时参加会议,例会超过三次(含三次)不到者,被视为自动退出。


10、为维护编辑部形象,规范内部事务管理,保证编辑部工作稳妥有序,编辑部工作人员应相互尊重,互相关心,团结友爱,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尽职尽责共同承担起相关事务。


11、爱护广播站公共财产,不得擅自带离,不得损害,用完后及时归还。


12、本条例适用于所有编辑部成员。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编辑部员工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9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