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抗汛抢险应急预案范本

  防洪抗汛抢险应急预案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预防措施:1、学校应加强师生防洪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洪抗汛的能加2、应密切注重气象和灾难预告部门发出的灾情预警。3、防汛抢险期间,保持每天24小时单位内有人值班,通讯工具畅通...

一、预防措施:

1、学校应加强师生防洪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洪抗汛的能加

2、应密切注重气象和灾难预告部门发出的灾情预警。

3、防汛抢险期间,保持每天24小时单位内有人值班,通讯工具畅通。

二、处置措施

1、接到上级指示或通知后,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领导小组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依法发出紧急警报,受影响的学校立即停课,并组织师生有序撤退到安全地带。

2、有关人员对学校建筑物进行全面检查,封闭危险场所,停止各项室内大型活动。

3、迅速关闭、切断[本文来自输电(除应急照明系统外)和各种明火,防止灾后滋生其他危害。

4、迅速开展以抢救人员为主要内容的现场救护工作,及时将受伤受困人员进行转移和安置。

5、加强对重要设备、物品的保护和值班巡逻,防止各类犯罪活动。对有毒有害物品、供电和重要功能场室设备的防护,保证防汛抢险的顺利进行。

6、加强对师生进行防汛抢险的宣传教育,向师生提出严禁涉水过河,密切注意洪水、塌方和泥石流等灾害,并切实做好思想稳定工作。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防洪抗汛抢险应急预案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63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