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总工程师岗位职责(5)

  地产总工程师岗位职责(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总工程师岗位职责(五)1、负责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技术指导和参与工程预算,并承担责任。2、主持审核投资项目的设计方案,审定设计单位的所有图纸及设计技术变更通知。负责审核、控...

地产总工程师岗位职责(五)

1、负责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技术指导和参与工程预算,并承担责任

2、主持审核投资项目的设计方案,审定设计单位的所有图纸及设计技术变更通知。负责审核、控制工程项目建设成本

3、负责参与承建单位的选择和招、投标工作。

4、主持审批权承建单位提出的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

5、负责参与审查承建单位提出的材料设备清单及规格、质量。

6、负责督促、检查承建单位严格按图纸及技术规程施工,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

7、负责处理质量、安全事故。

8、负责验收各工程项目所使用的材料、构件及设备的质量情况,严格把关。

9、负责督促整理合同文件和技术档案资料。

10、负责组织设计单位(部门)和承建单位(施工队)进行工程竣工初步验收,向有关部门提出竣工验收报告。

11、负责督促竣工工程资料存档。

12、负责定期制定月、季、年度的部门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并及时上交。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地产总工程师岗位职责(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69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