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

  房地产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集团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根据合同的约定、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的要求,严格监督项目及其机电工程的施工质量;2.协同工程部对设计变更进行管理,协助部门领导就设计变...

地产集团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合同的约定、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要求,严格监督项目及其机电工程的施工质量;

2.协同工程部对设计变更进行管理,协助部门领导就设计变更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3.就设计中的水电暖通等问题与设计单位密切沟通;

4.负责监督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及机电工程进度,审核机电专业单项进度计划确保工程项目按进度计划进行;

5.负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之间的信息传递,协调工程施工中的水电暖通等问题变更、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工程涉外关系;

6、协助机电工程设计方案和图纸会审、协助机电系统的调试与竣工验收及接收、移交工作。

任职要求:

1、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房地产机电施工管理经验,

3、要有大型地产的机电工作经验,

4、熟悉安装工程专业的规范及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具备良好的综合协调能力。

5、掌握强弱电验收标准,能提供安装工程施工中遇到的质量技术问题,熟悉机电领域中各项运作环节。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房地产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69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