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设计管理职位描述

  房产设计管理职位描述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产设计管理职位描述岗位描述:1、编制项目建筑设计计划及设计任务书2、掌握房地产市场的客户喜好,研发优秀商住产品3、组织并推进项目方案设计及设计成果评审工作,把控设计方向,提...

房产设计管理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编制项目建筑设计计划及设计任务书

2、掌握房地产市场客户喜好,研发优秀商住产品

3、组织并推进项目方案设计及设计成果评审工作,把控设计方向,提出专业意见

4、组织并推进扩初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把控设计质量

5、管理审核确保施工过程中设计变更的准确、及时及建筑设计效果的品质控制

6、做好与政府规划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及合作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7、制定本职工作计划,总结及分析。确保工作按计划进行。

8、积极配合工程部、开发部、营销部等部门完成项目各项报批、报建手续

9、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府地产新政。政府相关部门公共关系的建立和维护

10、了解土地信息、周边情况、限制条件,对影响开发的因素详细了解

11、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甲级设计院或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经历,具备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或设计管理工作经验及中高级职称者优先。

3、掌握建筑、景观绿化、室内设计等专业知识,熟悉相应设计标准、施工规范。

4、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学校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制度 学生管理制度

教师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制度 公章管理制度

房产设计管理职位描述】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69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