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销售客服职责

  房地产公司销售客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公司销售客服工作职责1、主管上级:客服部主管2、工作职责:(1)在客服部主管的领导下开展业务工作。(2)参与公司项目的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及操作建议等项目前期工作。(3)主...

房地产公司销售客服工作职责

1、主管上级:客服部主管

2、工作职责:

(1)在客服部主管的领导下开展业务工作。

(2)参与公司项目的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及操作建议等项目前期工作。

(3)主要负责公司项目销售合同文本准备、客户资料建档、客户协议签定及履约、后期物业交接组织、客户投诉受理及处理、工程改造通传、公司业务资料建档管理等具体客服实施工作。

(4)参与开展项目的销售、策划工作

(5)具体负责公司各项资料的整理、分类、建档、管理等内部服务工作实施。

(6)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及合理化建议活动。

(7)注意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品德修养和业务素养,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保密制度,以对公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为部门经理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8)及时、认真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有限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范本 工作纪律制度

保密工作制度 党建工作制度 工会工作制度

房地产公司销售客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0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